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大学—郑州航院联合招收博士后开题考核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9    点击:

2020818日上午,“河南大学—郑州航空院联合招收博士后开题考核会”在我校东校区成功召开,河南大学王性玉教授、李二玲教授、李耀副教授、河南大学人事处魏春吉副处长、我校常广庶教授、郝爱民教授等出席。会议由姜运仓处长主持。

姜运仓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河南大学各位专家与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大学对我校博士后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姜运仓处长向在座的各位专家与领导介绍了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招收情况以及参与本次开题的三位博士后的基本情况。河南大学人事处魏春吉副处长做交流发言,向我校介绍了河南大学开展博士后工作的宝贵经验。

我校商学院马德水、熊壮,经济学院刘晨光三位博士现场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各自的博士后研究课题及具体研究计划。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与三位博士就研究课题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课题开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陈述、提问、回答、评议等环节,专家组一致通过三位教师的博士后入站开题报告,同意三位正式开展研究。

我校此次与河南大学共同召开的“联合招收博士后开题考核会”,不但得到了河南大学各位专家和主管博士后工作领导的现场工作指导,加深了我校与河南大学的联合招收博士后工作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标志着我校博士后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必将推动我校博士后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