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

       2020年1217日,人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的参与形式是通过郑航人事处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参与竞答,内容涵盖《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人事党支部学习气氛高涨,踊跃答题,取得优异成绩。人事党支部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掀起了学习新思想、用好新思想的新高潮,真正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