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耿三琳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党支部即为全体同志发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材料,提前进行认真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耿三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采取集中学习、集中宣讲、课程思政、学习强国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思考,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人事处处长姜运仓在总结时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姜运仓处长从两个线索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三高”: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二是“三新”:新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人事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创建高水平骨干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