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聘任考核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青年英才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

学校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校青年英才进一步提高科研教学能力和水平,确保终期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根据《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试行)》(校政字[2018]9号)、《关于公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入选对象的通知》(校人字[2018]29号)文件要求,现对2018年入选我校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的青年教师进行年度考核,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内容

考核对象为20189月入选校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的青年教师,包括103名入选基础支持计划及25名入选拔尖支持计划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4

考核内容主要对照《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试行)》校政字[2018]9号文件中的岗位职责要求,从基本职责、教学任务、科研任务三个方面考核其终期任务的完成进度。

二、考核程序

(一)考核对象认真阅读填报说明后,填写《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年度考核表》(一式三份),并提供相关实证材料,实证材料按表格填写顺序装订。

(二)各院(部)审核表格中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并由审核人员签字确认。对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以及填报数据不实的情况,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各院(部)组织专家进行考核,并给出考核结果。

(四)各院(部)出具考核报告,内容包括考核对象基本情况,材料审核的真实性情况,考核专家组成员情况、考核对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考核结果。

(五)各院(部)将《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年度考核表》(一式两份)及考核报告上报学校。

三、考核结果及运用

本次考核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学校将对年度考核结果合格的青年英才继续资助支持,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拔尖支持计划入选者变更为基础支持计划支持并退回已发放的特贴;基础支持计划的入选者停止支持,其工资绩效等待遇按入校当年博士引进待遇政策执行并按入校时间计算年限。

四、报送时间及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开展青年英才年度考核工作,特别是对填报数据的真实、可靠性严格把关,对照实证材料及教务、科研等业务系统工作数据认真核对。

各院(部)须召开学术委员会或考核专家小组会议,对考核对象的师德师风、政治表现、教学科研业绩等情况以及对其能否完成青年英才工程要求的结项业绩作出客观评价,综合考量后慎重给出考核结论。

(二)《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年度考核表》正反打印、一式三份,一份所在院(部)留存归档,另两份上报学校;教师提交的实证材料由院部存档备查。

(三)各院(部)请于2019920日下午5点前,将考核表及考核报告送至综合楼228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王璇OA便签。联系人:王璇,联系电话:61912668

附件:

1. 《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年度考核表》

2.填表说明

3.《郑州航院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试行)》(校政字[2018]9号),请从学校OA下载。

4. 《关于公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青年英才工程支持计划入选对象的通知》(校人字[2018]29号),请从学校OA下载。

人事处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