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进修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王璇   信息来源:1    发布时间: 2023-09-06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培养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助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23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各单位可组织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对象为高校一线教师 、教学管理者 、教学研究人员等。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网站(www.enetedu.com)或微信公众平台“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enetedu)查阅有关文件通知、培训方式和课程安排,报名参加培训。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教师参加,培训经费可从学校下拨的师资培训经费中支出。

联系电话:0371-61912668

联系人:王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