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进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7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河南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个推荐名额。

二、推荐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已列入我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二)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三、推荐材料报送程序及要求

(一)拟申请人员向所在院(部)提交申请,各院(部)根据年度教职工培训计划实际情况及学科发展情况进行推荐。

(二)拟申请人员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tzgg.htm)上查阅《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确定接收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信息,并下载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等相关表格。

访问学者申请人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

(三)各教学单位请于515前,将加盖部门公章及负责人签字的《推荐表》(打印一式3份)报送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岳婧雅OA邮箱。

(四)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选择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选拔推荐人选报送至教育厅。

联系人:岳婧雅,联系电话:61912668

人事处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