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项目   >   正文

关于我校与河南大学联合招收博士后的通知

作者: 徐璐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我校依托河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条件及范围

申请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获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包含35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的潜力,并符合国家和河南省有关博士后管理规定相关的招收标准。

河南大学流动站简介及合作导师信息请登录河南大学人事处网站博士后栏目查询浏览http://rsc.henu.edu.cn/bsh/bshgl/hndxbshldzjj.htm

二、报名流程及上报材料

1、申请人向所在院(部)提出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彩色)、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彩色)

2、院(部)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工作能力以及是否适合从事博士后研究进行综合评价,研究决定是否同意申请人的入站申请。专家组填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附件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附件3)。(附件2由专家组长签字,附件3只填写意见)。

3、院(部)填写《河南大学—郑州航院联合招收博士后报名汇总表》(附件4),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上述申报材料一并上报学校。

4、学校审核后,确定最终入站人员,并办理相关博士后入站手续。

三、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院(部)于2021年11月23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东校区人事处(综合楼228室),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工号010184)徐璐老师OA便签。

联系电话:0371-61912667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