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8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 9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集体或个人撰写的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方面的调研报告、研究课题、理论文章、著作等。

二、奖项设置

全省调研成果评选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科研成果评选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三、申报指标及要求

高校申报不超过10项。同一作者申报不超过2项。每项成果作者不超过5人。 

四、申报材料

(一)参评调研科研成果的文字材料及其word电子版,纸质材料可提供复印件。

(二)调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附件1);科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附件2)。

(三)院部申报超过一项的,须提供排序,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相关申报材料请于2021514日前报送综合楼228

 

联 系 人:王璇 

联系电话:61912668

 

 

人事处

202158

 

附件:

1、《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

2、《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