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科[2020]93号)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具体条件:

1. 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 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 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资助名额、标准和经费管理

我校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根据资助对象312月的培养进修期限,按照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

资助对象在项目申报、执行、使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或挪用资助经费等行为,可根据情况实行停止拨款、终止资助、追回资金等措施,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一式二份。

2.院(部)推荐报告1份,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于202072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人事处(综合楼228)。

 

联系人:王璇

  话:61912668

  

附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

 

 

人事处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