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资格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老师   信息来源:无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

关于做好我校2024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4144 号)要求,现就我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 (试行) >的通知》(教师〔2022357)中考试“对象和条件”要求的人员。

参加本次面试有效期范围为:2023年参加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但面试未通过人员、及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工作安排

(一)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

329前所有参加面试人员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 (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完善个人报名信息,没有按时补充报考学科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特殊情况(如调转单位等情况),请328日中午11点前联系人事处王璇老师、陈柯帆老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教办师〔2022361号),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278 /次,以学院为单位收取完毕后,于41日下午5点前统一上缴人事处,未按时缴费将无法参加面试。

请各学院按照附件格式汇总参加面试人员的信息,到人事处缴费时,将学院盖章纸质版和可编辑电子表格一并上交

(二)413-511日,完成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璇 陈柯帆

联系电话:037161912668

 

人事处

2024327

 

附件: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