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资格   >   正文

关于统计我校符合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信息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通知要求,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符合参加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信息(姓名、单位、院系、报考专业学科)(附件1)。

统计人员范围:通过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不涉及免试人员。

需要查询的老师可以登录河南省教师资格网自主查询。http://jszg.haedu.gov.cn//2020/06/05/1591323385966.html

面试人员信息统计表不需要填报具体分数。报考专业学科就是目前符合面试人员在所在单位所教的课程专业,不是上学期间所学专业。

请各单位于610日下午1700前将面试人员统计表发送至人事处岳婧雅OA邮箱。

 

联系人:岳婧雅

联系电话:61912668

 

附件1:面试人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2:教师资格任教学科对照表

 

人事处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