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会保障   >   正文

2018年省直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知,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2018年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一)国家人社部、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

(二)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

(三)省委、省政府命名的“河南省优秀专家”;

(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知识分子;

(五)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生产)者”(以省总工会提供名单为准)。

以上人员中如有在职和退休厅级干部,离休干部和省政府参事者,因已列入正在进行的干部健康体检范围,本次体检不再安排。

二、承检医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体检中心(门诊楼9楼)。

地址:龙湖中环路与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平安大道与龙翔七街交叉口北500米)

体检项目见附件1

三、集中体检时间

74日上午(北区)

7月5日上午(东区)

四、具体安排

此次体检分学校集中安排体检和个人自行前往体检两种方式。凡参加学校集中安排体检人员,北校区居住的老师须于74日上午6:00在家属院西门口乘坐班车;东校区居住的老师须于75日上午6:30在专家公寓门口乘坐班车前往体检;自行开车去的老师可将车停在医院地下停车场。

体检结束,可视情况决定自行返回或乘班车返回,乘班车返回者,请于10:00在候车点等候班车集体返回(具体候车点在下车体检前咨询班车师傅)。

因事无法参加74日集中体检的人员可在731日之前自行前往体检,但须提前一天预约,联系电话: 66278599  15036172200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体检,并于7312:00前将参加74日集中体检乘坐班车人员名单报至人事处。

联系人: 李老师:18538171181

谭老师:13526549026  

 六、 参检提醒

1.早上空腹体检,不喝水不吃饭;体检前一天晚上12点之后需禁食。

2.本次体检于731日结束,非集中体检的老师请合理安排自己的体检时间,体检前请预约,逾期不予体检!

3.体检单需刷身份证提取,请各位老师带上身份证原件,否则无法进行体检。


                                         人事处

                                          2018629


   附件1

2018年高级知识分子、全国劳动模范健康体检项目

一、 一般项目

测量身高、体重、血压。

二、 临床项目

普内科,神经内科,外科(骨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眼科(含眼底和眼压检测),口腔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妇科(含液基细胞检测TCT

三、 医技检查项目

胸片,食道钡餐(自主选择),心电图,彩超(颈部血管、甲状腺、心脏、肝、胆、胰、脾、肾、输尿管、膀胱,男性加前列腺,女性加子宫、附件和乳腺)

四、 临床检验项目

血脂(总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甘油三酯),肝功(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转肽酶、碱性磷酸酶、肌酸激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总蛋白、白蛋白、球蛋白),肾功(尿素氮、肌酐、尿酸),甲功三项,乙肝五项,丙肝抗体,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胎甲球,癌胚抗原,糖类抗原19-9,血常规,尿常规。男性加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女性加糖类抗原12-5、糖类抗原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