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王院红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4-03    点击:

 328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主持,12名党员同志参会,1名请假。

会上,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深入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耿三琳强调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

随后,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民主评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

人事处处长姜运仓作会议总结。姜运仓强调,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认识上更到位、行动上更自觉、措施上更有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