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王老师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11    点击:

2024226日,人事党支部召开2024年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主持,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和交流发言,大家进一步深入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了解,并深刻领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耿三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后,姜运仓处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并围绕人才引进、师德师风、薪酬分配、教师培训等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本学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形成“抓好党建带业务、抓好业务促党建”的良性循环,并要求大家站好岗、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致力于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提升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