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运动点燃激情,团队凝聚力量”党日活动

作者: 杨老师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12-15    点击:

为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提高支部党员理论水平,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大比拼及以“运动点燃激情,团队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理论学习大比拼。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部党员历经一个月的积分累计,以总分最高者为胜。这一过程助力支部党员深化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加快信息资讯的获取,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

第二个阶段:党日活动之趣味运动会。124日,人事党支部在排球馆和篮球场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现场设立了众多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项目,包括投篮比赛、网球投掷比赛、球形万里比赛、羽毛球掷远比赛以及跳绳比赛等。这些项目不仅要求参与者展现出色的体能,更考验着大家的智慧和技巧。

c812b601ba29b684c72f4e4e26b166e

b9c80e0a96629f65f58590829822100

微信截图_20231205111932

6a8b9c43351445289e9f1f035f52687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娱乐,还进一步增强了人事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有了更好的机会互相了解,共同探讨党建业务,加强了支部的向心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努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筹建高水平的航空航天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