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王老师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

511日下午,人事党支部10名党员同志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及视频资料,党员们了解了古代廉政思想及制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光辉历程,并通过一个个廉政故事和反面事例教育、警示自己,加深了对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参观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