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王老师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5-13    点击:

424日,人事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08eb6199c1eed1f227d1c39bd8bb395 

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人事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耿三琳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上,王璇同志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高荣同志领学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最后耿三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加强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根据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自主学习计划深入开展自学,领会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为加快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