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杜雨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3-03-28    点击:

人事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安排,人事党支部于2月27日在综合楼221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三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耿三琳书记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支部班子的工作情况,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耿书记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带领党员重点查摆了在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党员们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

最后耿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锚定“更名航空航天大学”这一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加快推动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