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俄乌局势分析”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杜雨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7-26    点击:

人事党支部开展“俄乌局势分析”

主题党课活动

为加深支部党员同志对国际社会热点问题的了解与认识,拓展国际视域,7月4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室开展“俄乌局势分析”主题党课活动,由人事处处长姜运仓同志担任主讲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姜处长简要介绍了俄乌冲突的现状,并表示此次事态严峻,甚至可能引发更大范围的冲突。随后,姜处长分别从“俄乌冲突发生的原因”、“冲突的进程”、“各方的损益”及“对中国的启示”四个方面展开分析。姜处长谈到,美国视中国为最大的敌人这一认知不会轻易改变,现在美国对俄罗斯各项制裁的手段,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美国对付中国的手段,俄罗斯应对的措施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守好岗位履好职责,做好自己的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局面。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