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杜雨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2-07-26    点击:

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月4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题。会议第一项是人事党支部进行集体理论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由王璇同志领学。

第二项议题是对预备党员张姗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首先由张姗姗本人宣读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刘敬怀、王东升同志介绍张姗姗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及其他党员分别对张姗姗同志一年来的表现作出评价并提出要求。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发放选票10张,收回有效票10张,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姗姗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题是宣读“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活动方案。为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拟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活动。活动共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个类型,以202271日至31日期间“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新增为准,对新增积分前3名同志予以表彰奖励。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党风廉政宣传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