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刘敬怀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0-15    点击:

10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党支部书记耿三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弘扬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共同奋斗。习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先辈们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要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肩上,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11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