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张姗姗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7-18    点击:

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党教办〔2021〕10 号)文件精神,7月17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本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方案。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材料,结合岗位实际,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检视,讲体会和收获并找差距。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率先围绕方案里要求的四个方面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指出自身要更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增强问题意识,学用结合,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姜运仓同志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内容、经验和收获,并从党性锤炼、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宋琳同志深度剖析自身在政治学习、服务意识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以后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趋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总目标。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材料,一一剖析检查自身不足,总结经验,明确后续努力方向,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及改正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根据自身查摆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收获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成绩成果,更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人事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