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作者: 张姗姗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7-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这普天同庆的日子,7月1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三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张姗姗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报告本次会议应出席和实际出席党员人数并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相关要求。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张姗姗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相关情况。随后,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对张姗姗同志的汇报给予肯定,勉励她不断进取。入党介绍人刘敬怀同志对张姗姗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和现实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表明同意并推荐张姗姗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姜运仓同志表示张姗姗同志对党的认识比较深刻,希望能够把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在伟大革命的过程中形成并不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

会议第二项,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张姗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决议。张姗姗同志表态,在预备期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按时转正。

会议第三项,在王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这具有非凡意义的光辉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undefined

 

最后,支部书记耿三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未来。姜运仓同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不畏艰难,为学校的发展和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