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7-01    点击:

629号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人事党支部于29号上午十点在综合楼221会议室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百年征程,致敬英雄!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杰出党员获得如此殊荣。他们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直播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传承好革命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培育出来的红色基因。


 

人事党支部书记耿三琳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各位党员要以榜样为激励,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践行使命,不懈奋斗,用忠诚的言行、踏实的工作,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为郑航腾飞贡献一份力量,为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奉上一份满意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