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杜雨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2-10    点击:

 126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24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辉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姜运仓代表领导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从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决策、工作作风、立德树人理念、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及青年教师培养等七个方面进行问题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八项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认真填写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出优秀党员两名:苏辉、王璇。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