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课活动

作者: 杜雨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0-18    点击:

1011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课活动。人事处处长姜运仓、副处长陈建辉、王俊哲分别为人事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姜运仓从香港出现乱局的由来、原因及思考等三个方面就当前香港局势的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及总结;王俊哲从做有信念的人、做有品行的人及做有作为的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陈建辉从旗帜的起源、旗帜的力量及精神旗帜高扬等三个方面做了关于旗帜的力量的党课。

 这次党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为我们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好思路、好方法,使我们更加自觉地为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