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

9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指导意见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27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陈建辉主持会议,姜运仓处长作了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篇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陈建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指定材料,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