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按期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并经机关党委同意,624日,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前,人事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向机关党委上报了《人事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和《人事党支部关于新一届委员会预备人员的请示》,拟定了《人事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陈建辉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经机关党委批准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人事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人事党支部将在学校机关党委的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加强党员教育使人事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