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4-2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前期充分准备,4月25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人事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听取巡视高校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付强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表态讲话等,就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深挖细究,剖析根源,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陈建辉代表人事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人事处处长姜运仓进行了总结发言。

姜运仓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逐条逐项细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彻底;要树牢“四个意识”,提升班子战斗力,切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真正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2019年人事处“服务质量提升年”建设为抓手,以良好的机制和过硬的作风用高效的办事效率服务全校教职工,推动我校人事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