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11-09    点击:

根据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0181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辉主持。

陈建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印发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开展警示教育。陈建辉以人事处发生的档案管理案例为教训,对各科室工作进行剖析查摆。

支部党员展开了工作廉政和纪律风险分析的讨论,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岗位,认真查摆岗位上存在的风险点、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大家对以案促改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人事处及自身工作岗位职责与风险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不但达到了思想上的统一,更能够有利于业务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