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1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

2018930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3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辉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建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陈书记从理论学习表面化、践行“四个意识”有差距,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脱离等方面进行查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按照文件要求对照九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其他党员从理论学习、工作方法、思想认识、服务态度等方面给予了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在剖析、自省和提醒中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识到开展党建工作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工作战斗力。他要求大家要重视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统一。自觉抵制“圈子文化”,提高政治敏锐性。简化人事工作办事流程和程序,进一步提高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热情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