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师发展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慰问中原千人领军人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1    点击:

1月2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省人社厅领导路宝平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朱殿潇副处长及高第、王攀一行,来到龙子湖校区走访慰问我校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领军人才获得者张锐教授。

路宝平首先代表省人社厅对张锐教授获得中原千人计划领军人才表示祝贺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希望张教授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路宝平现场向张锐教授颁发了入选证书,并送上鲜花以示节日慰问。

张锐教授对学校的培养和人社厅领导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建设、所属学科发展作了简要汇报,希望省厅领导能够继续支持我校各项工作。据悉,张锐教授是我校第二位获此殊荣的教授,为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开启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