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张锐教授成功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6    点击:

近日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张锐教授成功入选“中原领军人才(基础研究)计划”,此次全省共11人入选中原领军人才(基础研究),这是我校继2018年后再次荣获“中原领军人才”殊荣。

本次评选由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经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遴选,“中原千人计划”评选委员会组织复评后最终确定。

“中原千人计划”是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参照国家“万人计划”整合设立的,计划用5-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10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等,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形成与“中原百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相互衔接的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体系。

 

2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