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填报职称系统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陈柯帆   信息来源:无    发布时间: 2024-03-15    点击:

关于填报职称系统专家库的通知

各位专家:

我省已于2019年正式启用新的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平台并设立职称评审专家库。所有参与职称评审专家须从专家库中抽取,目前我校仍有部分专家未申报入库。为了便于各位专家参与我校以及校外单位的职称评审工作,请各位专家尽快填报。

一、申报专家范围

我校具有3年(含)以上正高级职称人员。

二、申报步骤

(一)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登录http://ywzl.hrss.henan.gov.cn/viewCmsCac.do?cacId=ff808081718ef30a0171956e545e02ad,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填写申报专家候选人。

(二)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所有标星信息后点击页面最下方保存按钮(原通过此系统申报过职称晋升的教师,须更新“现任职称”栏目相关信息)。

(三)申报专家候选人:填写代表性成果、基础上报信息后点击页面下方提交审核按钮。

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看《职称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手册》(附件1)。

三、注意事项

(一)高校教师系列的专家网上申报时候填写“申报专家候选人”一栏时“推荐系列”选择“高校教师”系列,“适用范围”选择“高评会(自主)”。填写“基本信息”时,现任职称选择“高校教师”系列。

图书、工程等其他系列的专家选择相应系列,“适用范围”选择“高评会”。

(二)上传文件必须清晰、放正,如不清晰的请更换文件上传或上传pdf;上传文件后必须检查文件是否清晰、是否缺失。不清晰、缺失的需重新上传;上传多张图片时需整合扫描成pdf上传(同时需保证单个pdf最大为2M);上传多个文件时,最多上传4个文件;推荐使用扫描或pdf转换类软件扫描文件,提高文件清晰度并减小文件大小。

(三)如果遇到基本信息栏目不能保存的问题.

请先点击左侧任务栏进入“申报职称”栏目.点击“进入申报”按钮后,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基本下方出现保存按钮),再点击左侧任务栏进入申报专家候选人栏目即可。

请各位专家务必于329日前完成专家候选人的系统填报工作,学校将统一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61912668

人事处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