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填报新版职称申报系统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3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省人社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84号)文件精神,我省去年已经正式启用新的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平台。2020年度,我校继续使用人社厅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申报评审职称。

一、申报人员范围

2020年度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不含申请聘任人员、推荐到校外评审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二、申报时间

按照人社厅要求,我校申报系统填写时间为2021116日至122日,审核时间为123日至125,过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受理。

三、申报步骤

(一)系统登录

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登录http://222.143.25.146:8084/zcsb/login.do,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

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申报信息。

(二)职称申报系统填写主要内容

1.基本信息

如实填写个人各项基本信息,注意上传照片、填写原职称信息并上传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高校教师系列在“执业资格”栏目选择“教师资格证”,填写证书获得时间,上传高校教师资格证。

2.学习经历

从第一学历开始填写,顺序填写至最高学历,注意上传各级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工作经历

如实填写工作经历,注意履历时间无间断。

4.申报职称

1申报有关信息

根据个人申报信息,选择相应选项填写,具体示意图如下。

其中评审通过人员“评审类型”应选择“评审(正常)”或“转评”。

2)教学情况

第一行填写任现职以来总体情况,督导专家听课评价结果按评审简表中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审核结果填写,教学质量考评结果文件或教学竞赛获奖证书必须上传。

以后每学年授课信息在一行内填写,具体示意图如下。

3)教育教学获奖情况

优先填写符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奖项,奖项证书必须上传,其他可不填写。

4)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指导青年教师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院部提供的证明材料。

5)企业实践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没有可不填。

6)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专家外审情况

填写个人研究方向,正高级申报人员填写代表性成果简介,上传代表性成果实证材料(个人准备上传)和专家外审情况结果(人事处提供扫描件)。

7)论文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论文附件(含杂志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部分、检索报告)

8)著作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著作附件(包含封面、版权页、内容)。

9)统编规划教材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统编规划附件(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文件、书封面、版权页、目录、内容、CIP检索)

10)教育教学项目(课题)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教育教学项目(课题)附件 (立项批文、结项验收文件、证书、报告等实证材料)

11)科研项目(课题)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类别填写纵向项目或横向项目,并上传科研项目(课题)附件(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结题验收报告、结项证书等)

12)科研奖励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自然、社科、教学成果奖励,并上传科研教研成果奖励附件(获奖证书 表彰文件、获奖的论文著作报告等原始材料)

13)专利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专利附件(专利请求书、说明书和专利证书)

14)辅导学生参加专业技术竞赛获奖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专利附件(获奖文件)

15)成果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并上传成果附件(包括成果证书和鉴定材料)。

16)个人业务自传

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本人任现职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完成本职工作的质和量以及工作业绩和学术、技术水平等。

17)诚信承诺书

上述步骤完成后,认真自查无误,点击“提交审核”,在弹出页面上传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人事处在微信群中提供承诺书模板)。

其他操作操作步骤可以参看《职称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手册》(附件1)及《职称申报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申报人必须按通知要求准时、认真、如实填写各类信息,上传相应实证材料。如有发现填写信息不完整、填写错误、弄虚作假等各类情况者,视情节轻重给予退回材料、警告批评、取消资格等相应处理。

2.申报系统中原则上只填写符合职称申报相应条件的业绩成果;在研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副高级、正高级只填写省级以上主持有经费项目,申报中级只填写主持有经费项目,其他在研项目一律不要填写。

3.上传文件必须清晰、放正,如不清晰的请更换文件上传或上传pdf;上传文件后必须检查文件是否清晰、是否缺失。不清晰、缺失的需重新上传;上传多张图片时需整合扫描成pdf上传(同时需保证单个pdf最大为2M);上传多个文件时,最多上传4个文件。

推荐使用扫描或pdf转换类软件扫描文件,提高文件清晰度并减小文件大小。具体方法参看附件3

请评审通过人员于122日前完成申报系统的填报工作,由于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第二年使用,出现问题请各位老师及时反馈,共同解决。请各位老师加入微信“2020职称评审通过人员交流群”,以便交流(进群后请修改群内昵称为“单位+姓名”),群组二维码如下:

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申报职称,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能再进行申报。

联系电话:61912668

联系人:岳婧雅

人事处

2021.01.13

附件1:《职称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2:《职称申报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

附件3PDF文件压缩参考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