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填报新版职称系统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6    点击:

各位专家: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号)文件精神,我省今年正式启用新的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平台。自2019年起,我省通过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申报评审职称,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核,无纸化评审和电子证书管理。

    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全省各高校应于10月底前完成专家库推荐录入工作。为了便于我校及校外相关单位职称评审专家的抽选,人事处已为我校聘任满三年的教授分配了个人账户,请各位专家及时录入专家信息。

   一、申报专家范围

   我校具有3年(含)以上正高级职称人员。

   二、申报步骤

   (一)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登录http://218.28.8.34: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信息。

   (二)申报子系统可根据专业、系列申请评审专家候选人,需要填写代表性成果、荣誉称号、个人业绩等信息进行上报申请。

   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看《职称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手册》(附件1)。

   三、注意事项

 (一)教师系列专家网上申报时候填写“申报专家候选人”一栏时“推荐系列”选择“高校教师”系列,“适用范围”选择“高评会(自主)”。填写“基本信息”时,现任职称选择“高校教师”系列。

 图书、工程等其他系列的专家选择相应系列,“适用范围”选择“高评会”。

   (二)上传文件必须清晰、放正,如不清晰的请更换文件上传或上传pdf;上传文件后必须检查文件是否清晰、是否缺失。不清晰、缺失的需重新上传;上传多张图片时需整合扫描成pdf上传(同时需保证单个pdf最大为2M);上传多个文件时,最多上传4个文件;推荐使用扫描或pdf转换类软件扫描文件,提高文件清晰度并减小文件大小。

   请各位专家于1115日前完成专家候选人的系统填报工作,由于职称系统刚开始使用,出现问题请专家及时反馈,共同解决。

   联系电话:61912668

   联系人:岳婧雅

人事处

2019.11.8